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雷克萨斯也玩黑化?UX特别版车型发布

2021年08月25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汽车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不断升入,就连雷克萨斯这样的豪华品牌也要玩风格玩姿态,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两款UX特别版车型,分别为UX200(250h)F SPORT Style Blue版和UX250h Elegant Black版,那么与普通版车型比起来,它们又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是雷克萨斯UX200(250h)F SPORT Style Blue版,新车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纵梁均采用了黑色风格,轮眉设计也与车身同色,18英寸轮毂让车身侧面显得更为年轻动感。

但更有特色的是它的内饰,其采用黑蓝双色专属风格座椅,档杆以及仪表板均加入了蓝色缝线,并且在方向盘、安全带、车门扶手和车门饰板等处采用蓝色装饰,也算与车名的“Blue”相呼应,蓝黑风格让车内更有年轻气息。

其次是雷克萨斯UX250h Elegant Black版,从外观来看,它也有着明显的黑化风格,例如外后视镜、轮毂、车顶纵梁等处均采用了熏黑设计,轮眉颜色也与车身一致,SUV的属性得以弱化。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UX250h Elegant Black版车型在换挡杆、座椅等处采用了青铜色的缝线,呈现出来的效果更上档次,同时也与黑色风格形成鲜明对比,不得不说雷克萨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十分讨好消费者的。

总体来看,雷克萨斯车型的风格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动感,尤其是UX这类身型紧凑的SUV,雷克萨斯可以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玩出更多花样,新车未来具体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