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合人民币36万起,全新捷尼赛思GV70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8月25日 10:4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捷尼赛思GV70的海外售价,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格为394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并将于9月1日在海外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上下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全新的运动包围也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侧略向下溜背,且在C柱和D柱中间独立了一块三角形的隐私玻璃,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协调。尾部采用了夸张的运动后包围,上面装配了双边双出的圆型排气,口径很大,运动感爆棚。

内饰方面,普通版车型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运动版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的组合保证了内饰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电子换挡旋钮,且外观造型十分讨喜,豪华感提升很多。

动力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V70搭载了2.2T柴油版、2.5T涡轮增压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