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含4座/6座版 高合HiPhi X两款新车将于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5日 11:12: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LUXSENSE™有机硅皮革高合HiPhi X 6座版两款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其中,定价80万元的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将上市。

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光塑形”设计哲学。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保留了目前在售车型中六门设计,第二排拥有可以从上方开启的顶翼门。不同的是,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采用专属钛金灰哑光漆、带环绕式头枕后排行政级独立座椅,以及车载冰箱等。

而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高合HiPhi X 6座版,其内饰材料是由高合汽车联手陶氏公司历时三年研发。具备独特的亲肤触感与细腻手感,并且在耐磨性、耐老化、防污性、阻燃性等方面达到全新水平,而且不含有害溶剂和增塑剂,无味无挥发;带来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出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