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家族设计?奥迪grandsphere预告图发布

2021年08月25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对于每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来说,家族式设计便是品牌logo的进阶版,而出色的家族设计也能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不过一成不变显然不符合消费者审美变化的规律,所以奥迪也在竭力探索自己新的家族式设计。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奥迪全新概念车grandsphere预告图,预计9月2日亮相,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套设计怎么样吧?

首先和大家说一说这台概念车的背景。由于目前全球的车企都处于电气化转型的路口,所以适用于燃油车的设计思路可能不再适合电动车,而奥迪此前披露将会为迎接电动化浪潮的到来而探索三种新的设计风格,之前奥迪已经发布了第一辆名为skysphere的概念车,其GT跑车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而这一次曝光的grandsphere预告图同样也有惊喜在其中。

车辆采用类似保时捷帕拉梅拉猎装的车身造型,同时搭配对开门,可以看出车内整体的配色和用料都是偏素的。事实上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许多消费者会以为这是雷克萨斯概念车的内饰,我们也能看出,奥迪在探索中西文化结合的一种内饰风格。

事实上从各方面来看,简约的设计元素占据了未来的主流,科技化使得内饰的简约程度相比过往是天壤之别,事实上如果面对L4级别的自动驾驶,那么对于汽车内饰元素来说确实在往家居的方向在前行。

但是整体来说,我个人依旧喜欢第一套车型的风格,那台车也更符合大家对奥迪品牌调性的理解:十足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当然,第一辆概念车在造型上有些复古的风格,让我们想到了60年代美国汽车最为鼎盛的时期,人们对于航天器的映射,譬如经典的凯迪拉克Series 62系列。

大家更喜欢奥迪第一套还是第二套概念车的设计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