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aymo进一步在旧金山布局自动驾驶服务

2021年08月25日 11:22:04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悉,Waymo将会“加大”在旧金山布局自动驾驶业务的力度,据悉,更多的乘客将会被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不过有消息称,这些乘客将会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同时,一位安全员将会继续出现在车内,以保障出行安全。

汽车之家

Waymo的自动驾驶测试已经进行了多年,曾经,这在外界看来仅仅是一个非常奇特的项目,不过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今,该项目已经被更多的人所接受。据悉,如今人们可以通过Waymo One app申请参与“可信测试员”计划,这些参与计划的人可以免费乘坐 Waymo 的自动驾驶捷豹I-PACE

据悉,Waymo在凤凰城拥有约300辆自动驾驶汽车,其中甚至有一些车型是在无安全员的状态下进行运营的。不过目前,我们对于其在旧金山开展的新项目的具体细节依旧不得而知,比如,尚不清楚未来有多少人将会参与该计划,同时也不知道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将会何时进行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