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北认证,福克斯ST Edition发表,燃油车的最后坚持

2021年08月25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拥有 280 匹马力的第 4 代福特福克斯 ST,是原厂于 2019 日内瓦车展首演的作品。近日,福特针对欧洲特定市场,推出了更趋向赛道设定的福克斯 ST Edition。虽然动力输出维持不变,但是拥有更硬派的悬挂、刹车设定;同时原厂也特别将其拉至拥有「绿色地狱」之称的德国纽北赛道进行测试,催生出至今最强的福克斯 ST。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 ST Edition 的硬件设定。在悬挂部分,原厂换上了双向可调式避震,包含了不锈钢双筒式减震器以及来自德国 KW 的粉体涂装弹簧,硬度比一般 ST 高出 50%,也让其车高比一般 ST 车型更低了 10mm,并备有再低 20mm 的调整空间给车主选择。

此外,为了提升过弯表现,福克斯 ST Edition 还搭载了电子控制液压限滑差速器(eLSD),最高可以传输 100%的动力给具有抓地力的轮胎使用,比一般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更加精准。另外,原厂也为其配置了旋压铸造的 19 吋轻量化铝圈,带来更轻的簧下荷重,同时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运动化轮胎提升抓地力。

在动力部分,福克斯 ST Edition 依旧搭载 2.3 升 Ecoboost 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可在 5,500 转时供输 280 匹的最大马力,并在引擎转速 3,000 转至 4,000 转之间,供输 420N.m的最大扭矩。此外,原厂也同样提供柴油动力选项,其 2.0 升的 EcoBlue 柴油涡轮引擎,动力数据分别为 190 匹最大马力,以及 400N.m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