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R汽车ES33量产版将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5日 12:04: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上汽集团旗下R汽车全新产品ES33的最终量产版会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ES33概念车将采用典型电车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辅以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格栅两侧多折角的设计,提升立体感。侧面部分,新车采用跑车式溜背设计,同时ES33概念车的车身腰线采用了交错式设计,视觉效果出色。尾部则采用了更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该车将搭载R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全车配备33个感知硬件,融合了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 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辅助驾驶体系。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以单电机为主,主要兼顾家用车,而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那么这车有了双电机版本的加持会显得更加有劲。毕竟双电机的车在非豪华品牌的中型车上也只是屈指可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