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因遇见TA,生活变得格外舒适

2021年08月25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不可否认,现如今中国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紧凑型SUV市场是国内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

真实用车场景的构建,也成为各大品牌竞相角逐的新战场,众多车企都想要在这个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企业们逐渐意识到,潜在消费人群真正喜欢、需求、诉求什么,是否有能力去满足,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回到现实用车场景,很多消费者们都在抱怨,长时间开车,坐车会让人感到腰酸背痛,因为驾驶需求,车主与乘客需要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坐姿,若是一直坐在不合适的座椅上,腰部血液循环不通畅,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肌肉痉挛酸痛感随之而来。

众所周知,从开车的第一秒起,车主与乘客的舒适度就和座椅紧紧捆绑在一起,座椅选的好,出行没烦恼,座椅没选对,满眼辛酸泪,座椅的质量决定着车主的驾乘质量。

而行业中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最舒适的座椅一定是“日产大沙发”,而在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上“日产大沙发”得到的传承,舒适配置再次翻倍,可谓重新定义了汽车舒适的标准。这款目标明确的产品,将家庭与舒适作为了关键词,恰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对于满足目标市场需求的最好答卷。

“为女性革新改变与无微不至的关怀”

配备了同级别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

传统以副驾为卖点的车型往往会将重心放在座椅的舒适性或是副驾的娱乐交互等单一方面,而启辰星的女王副驾座椅则与众不同,它可以从视觉、触觉等多方面来为副驾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

以此次全新上市的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它以珠光白为全新沟通色,搭配上环抱式驾舱以及简洁的线条设计,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内饰氛围,而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的菱形格元素,则体现出启辰星在细节处的用心。

“以人为本满足现如今消费者真正的需求”

现阶段市场的上车型后排座椅舒适性一直是一大诟病,而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的舒适,也同样适用于家庭中的其他成员,特别是老人。中国式家庭不同于欧美,扶老携幼是基本的家庭模式。但源于海外设计的车型,对于老人的上下车与乘坐舒适度未必考虑周全,很多车老人上下车很不方便,即使上去了,后排座椅的角度不合适,也让老人坐起来非常受罪。

新车的座椅不仅材质上乘,而且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非常宽大、舒适。为了方便家里老人小孩进出,后排特意采用全平地台设计,座椅的角度也经过专门优化,后排座椅靠背27°/35°两级可调,让家庭乘员无论老幼,都能够获得舒适的体验。

再搭配上后排护颈航空头枕,可以充分保证行进间乘员的头部安全,10项电动调节和座椅按摩装置功能,能够让乘客以“躺坐“的姿势边享受按摩边开始旅途,而座椅后滑、语音控制、一键平躺等功能,更是为舒适的使用场景做出了明确的注解。

“舒适的同时空间大小也是考核计量标准”

当然除了以上两个方面之外,还有一个影响舒适性的重要因素,就是空间。此次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车型,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车型,其自身就拥有4691/1905/1706mm的宽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756mm。

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可以说是在同级中独领风骚。其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可以轻松达到一拳半以上,后排的腿部空间就更豪横了,达到三拳以上。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的水准。宽敞的空间、轻松惬意的氛围以及宽大舒适的座椅,三者叠加在一起,副驾“女王”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小编有话说:

后排空间对于这样一辆紧凑级别SUV来说可谓至关重要,空间大小不能单纯用数据来衡量,够不够用还得亲自坐才行。以我个人的体验来说,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的后排空间是绝对够大的,跷二郎腿没有问题,而且就算身体躺得稍微平一些,大腿也不至于顶到前排座椅,总而言之,它是我们想要的感觉。

总结: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的出现,代表着东风日产启辰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将产品价值具象化,将幸福感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同样一方水土也孕育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已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此次的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加量不加价”的升舱上市,更是向消费者传达出巨大的诚意。

(《车主必读》 编辑 张浩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