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新速腾终于发布!外观更显高级,谁能挡得住

2021年08月25日 12:40:1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一代速腾车型推出时间已经不短,是时候中期改款了。近日,海外市场率先发布了新款Jetta,随着它的推出,国内版速腾预计也很快会进行更新。虽然速腾目前在国内家轿领域的地位仍然举足轻重,但随着各品牌纷纷推出相对应的车型,速腾的压力也在不断提升,新款速腾来得很有必要,而且这一次更新也算是非常彻底。

虽然大众家族的外观看起来总是万变不离其宗,但细节的改进还是让这款车看起来高级了不少,这也算是大众的厉害之处。C型的LED车灯辨识度依然很高,但前格栅内部进行了调整,跟新帕萨特的理念更为相似,前包围改成了贯穿式通道设计,并且在两侧还加入了小獠牙雾灯,效果更夸张犀利。

侧面是修长凌厉的线条,一如的既往干练,在制造工艺上的要求很高。车尾可以看到同样犀利的车灯,而且灯具内部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底部贯穿的镀铬装饰件与车头也有一定呼应,整个尾部的层次体现很到位。

除了普通版本之外,新速腾还推出有GLI版本,中网、轮毂、车窗、后视镜等细节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四周加入黑色运动套件,镀铬饰条与刹车卡钳均改成红色,并且保留双圆形排气孔,整体的运动气息更为浓愈。

内饰的改动比外观小很多,只是换装了跟迈腾、帕萨特一样的方向盘。而GLI版本则是加入红色装饰条、运动踏板来提升战斗气息,并且仪表盘、中控屏主题也换成了红色系。不过这一代GLI版本并没有在国内国产,新款推出之后引入的希望可能也不大。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新款速腾换装了大众家族最新EA211 EVO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了米勒循环、350bar燃油直喷技术等,最大马力为16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参数没有明显提升,但是据大众此前公布的信息,它的燃油经济性比1.4T会更高。传动系统匹配6MT与8AT变速器。GLI版本则搭载2.0T发动机 ,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MT与7速双离合。

不过,新速腾引入国产之后中,8AT大概率不会出现,国内应该还是那台7速双离合。但如果能同步1.5T动力,那也意味着速腾后续用车成本将进一步降低,配合更为高级的设计,新速腾在A+级市场或许要成无敌状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