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30周年纪念版来了!18英寸轮毂,价格更低,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25日 12:55: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到现在已经整整有30年时间,一汽大众在国内已经收获了超过2200万的用户,影响了数千万的中国家庭。一汽大众的成立,也是我国开始迈入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现代化乘用车企的标志。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这里面有它的一份功劳。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一汽大众为旗下多款产品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近日,迈腾30周年纪念版上市。

跟普通款相比,其实新车并没有大动干戈的变动,都保留了原来的设计。作为一汽大众家族最为经典的中型车,迈腾的外观还是非常耐看的。车头是大众家族式风格,条幅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包围层次丰富,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视觉效果更为修长大气。不过作为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一汽大众在B柱处加入了和"30"的专属标识。

车内也是延续原来的风格,这套设计与外观一样虽然不算年轻,但是胜在经典,而且新车的座椅使用橙色缝线,并且车门迎宾处、座椅靠背等处同样加入了"30"的字样标识,细节中彰显着不同,也表明其特殊身份。

30周年纪念版实质上是在迈腾330TSI豪华版打造上面打造,配置估计也不会有太大差异,提供了全景天窗、双屏幕、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自动空调等功能。另外,该车还升级了18英寸轮辋,普通款的仅为17英寸轮毂。

动力搭载大众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价格上面,新车在原来330TSI豪华版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下调,售价23.33万元,比普通款的23.39万元低了600元,幅度不是很大,但也是一片心意,并且还升级了配置。

大众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还是具备很深情怀的,迈腾不仅仅是家族的销量担当车型,更是很多人心中高级车的落地。而且相较于帕萨特,迈腾的综合表现要优秀许多。这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这背后的特殊意义可能更为重要。只是现在的迈腾在终端优惠不小,这款纪念版车型想要拿到销量应该也会同步降价,如此一来,30周年纪念版会比同等配置的普通款性价比还是要高不少,也更值得买。毕竟现在的消费者也很理性,支持情怀也会考虑钱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