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欧尚X7 PLUS 8月27日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5日 13:4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4日,长安欧尚X7 PLUS产品配置首次全面曝光,新车将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并有“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等6种车身配色可选。根据规划,新车将于8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

高价值配置升级出行体验

作为长安欧尚的首款PLUS旗舰产品,欧尚X7 PLUS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为这款15万级SUV车型营造出了30万元级别的产品体验。

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全车52处综合NVH方案,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等五大行业领先高价值配置的装备,让欧尚X7 PLUS拥有了过人的产品实力。

其中,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作为全系标配,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拥有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在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性能开箱封测”中,欧尚X7 PLUS就表现出了8.23s零百加速、38.57m百零制动距离的最佳成绩,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还跑出214 km/h的最高时速。

为打造全新出行感官,欧尚X7 PLUS的五大行业首创也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行业首创的Baby in car儿童模式、柔性副车架、太空逍遥椅、“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都能为用户创造出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搭载的柔性副车架利用柔性的连接,可以很大程度的消除地面以及发动机到车舱内的振动,共振减缓提升20%,不仅让驾乘感受柔和舒适,同时也高效减缓共振噪音,让舒适体验更“静”一步。

多项标配打造更高用车标准

除了高价值配置的大范围应用外,对于车辆质感的提升也是欧尚X7 PLUS的亮点。首先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单从数据上来看已经让其拥有了向更高级别车型挑战的资本。

同时新车装备的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常规”功能,还加入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此外,欧尚X7 PLUS还拥有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分体式LED晶透大灯等多项全系标配的产品配置,包含了动力性能、整车安全、车内环境健康等具备了更高标准的核心体验。

综合来看,在“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两倍”的造车理念下,长安欧尚X7 PLUS通过一系列高价值配置的搭载和出色的动力匹配,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向着更高级别产品发起了新的挑战。在8月27日,长安欧尚X7 PLUS将开启预售,最终这款自带高价值属性的全新SUV会拿出怎样的诚意来面对广大用户,也变得尤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