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 GS实车到店 将于9月10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国内经销商处拍到了别克全新威朗Pro GS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融入了运动套件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全系均换装为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

威朗Pro GS其实可以看作为威朗Pro的运动版车型,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处理,更凸显新车的动感气息。新车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中部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中网则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设计内嵌GS标识,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配备有GS运动风格套件,熏黑的双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强有力的腰线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黑色装饰板,另外鸭尾以及保险杠底部类似扩散器的饰板也均采用“黑化”处理,运动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展翼环抱式”设计风格,非对称布局加之纯黑配色,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主流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提升巨大,并内置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此外,包括打孔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也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为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官方还宣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