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年轻,新款奥迪Q2L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奥迪Q2L奥迪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推出的一款入门级SUV,它的销量数据也还行,7月卖了3871辆,今年一共卖了31741辆,不能说好,毕竟在同级别里合资小型SUV可以月销量往1.5万台冲,但由于目前普遍芯片断供的状态,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奥迪Q2L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奥迪也紧锣密鼓地准备推出新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8月29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年轻风格。

毕竟,这年头是台车都在努力追求年轻化,以潮流运动姿态吸引年轻人,对于奥迪这台车来说,单纯依靠品牌的话感觉战斗力还是不太够,还得在细节上多做做文章。

从目前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将会换装和Q7风格接近的竖直网状进气格栅,同时更换一套更有个性的LED矩阵大灯,前保险杠进气口也更加锐利和明显,此外,在下方会有宽大的银色护板,两侧通风口处带银色包围,内部则是黑色蜂窝网格状,看起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和战斗。

侧面和老款变化不大,最引人瞩目的还是C柱上的奥迪LOGO,五幅式合金轮毂看起来也挺有运动感,而它的尺寸则是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咋一看轮廓比例还有点儿跨界属性。

车尾则是与车头呼应,有宽大的银色护板,后包围两侧则是和前包围处类似的开口设计,看起来像是一台改装车的样子,整体视觉效果还是相当提神的。

不过,相比细节颇多的造型变化,内饰就没啥太多的亮点了。连奥迪A3都换了奥迪科技座舱布局,奥迪Q2L的布局目前已经有点儿落后了,只能说看着不别扭,但你要说好看么,倒也没啥太大的心理波动。唯一的好处是,有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来提升一些运动气质,同时座椅的包裹性比较出色,舒适度还行。

而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表现嘛,买菜够用,但如果你想要跑高速,那么在速度拉上去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再加速会比较吃力。但也没啥可挑剔的,它就是一台适合日常通勤的小型SUV,也不要有太多的追求,毕竟价格摆在这儿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