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内饰曝光!够豪华吗?

2021年08月2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8月29号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前,关于坦克的新闻真是一个接一个!先是从坦克600更名为坦克500,再到今天坦克500的内饰谍照又来了个提前曝光。不得不承认,新闻流量这东西,属实被坦克给整明白了!

从谍照来看,坦克500的内饰兼顾了硬派、豪华和科技。其中,平直的中控台线条,与换挡区域的副仪表台呈“T”字型横平竖直排列,凸显了车辆的硬派属性。

而横贯中控区域的大面积木纹装饰,配以中控台正中央的白底圆形石英表点缀、以及水晶挡把的加持,将坦克500的内饰烘托出了些许类似林肯品牌的美式豪华。

在科技感方面,HUD抬头显示、外加仪表、中控两块液晶屏的应用,绝对是这个时代内饰的标准设计思路。不过由于仪表、中控两块屏幕距离很近,并且布置一前一后,并不处于同一个垂面,不知道点亮后会不会产生一定的视觉干涉。

座椅方面,目前可以看到坐垫部分采用了相对复杂的菱形绗缝工艺,以手工艺感再次凸显了座舱的豪华氛围。

至于坦克500的其它方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动力搭载3.0T+9AT+48V轻混系统、定位与丰田普拉多接近、定价大概在30-35万之间。综上所述,你认为坦克500这一次能成功冲击国内的高端越野车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