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新颜色/配置升级 2022款保时捷Taycan最新消息

2021年08月25日 14:58: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2022款保时捷Taycan最新消息。新车将提供更为鲜艳的全新车漆,且搭载升级的远程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优化的动力系统。据悉,2022款Taycan将于9月投产。

新车外观与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保时捷最新设计语言,并在前保险杠位置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运动感十足。据了解,2022款保时捷Taycan将提供新增颜色在内共17种标准颜色选择,但Paint to Sample可额外选择63种配色,包括绿、里维埃拉蓝、宝石红、月光蓝金属等。如果不满意,Paint to Sample Plus还为客户提供任何他们想要的专属颜色。

内部方面,2022款Taycan所搭载的语音助手也得到改进,可以更好地理解自然语言请求,而导航系统可以更清晰的显示信息并更快地计算路线。保时捷还指出,该车操作系统已经“略有改进”,中央显示屏左侧有五个菜单选项,并且图标可以单独排列。

除此之外,2022款Taycan还配备远程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车辆能够自行停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检测停车位,并使用车辆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进行测量;如果系统确定有足够空间,驾驶员可以退出驾驶并按下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按钮,让Taycan自行停车。

此外,新车热管理和充电功能也得到了改进,Turbo Charging Planner可以提高充电效率。该公司还表示,通过电子元件可以控制更好的电池温度。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