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顾家人群首选!高便利性的星途凌云经得起全家老少的考验

2021年08月25日 15:00: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85、90后如今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购车主力,他们大多都处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因此对于顾家的他们来说,最好能有一台车能做到让全家老少都满意。比如说焕新而来的星途凌云,科技配置带来的高便利性让全家成员都没得挑。

对于日常用车时间最多的年轻人来说,使用频率极高的CarPlay功能必不可少,更方便手机与车机之间的连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星途凌云的面部识别功能也非常方便,上车确认身份后便可自动调整座位、后视镜、氛围灯颜色等等,避免了夫妻二人用车重复调节的步骤,也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定制般用车体验。

感应式电动尾门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周末全家去超市采购的情境下,需要搬取不少大件物品,可能会出现双手都拿着东西的情况。这个时候只需要轻踢一下,后备箱便能自动开启或关闭,省去了不少力气,简直不要太方便。

老人和小孩都坐在车内时,座舱健康是个不能忽视的问题。星途凌云搭载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创造出一个清新又健康的用车环境。另外,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功能,让老人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凌云搭载的雄狮智云4.0+系统,涵盖丰富的娱乐功能,小朋友喜欢听的故事和看的动画片在上面都可以找到,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哄娃神器。

综合而言,星途凌云的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性完美地解决了“众口难调”的问题,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在车上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不愧是顾家人群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