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6.98万元起 宝骏KiWi EV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15:09: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KiWi EV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提供设计师和艺术家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88万元。

新车承袭了E300的外观设计,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回”字形大灯,此外,在前保险杠下方配有两个矩形装饰口和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四角为立式转向灯,该设计与矩形前大灯形成强烈交错感。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扁平化设计,在中控台、门板等部分加入了特殊的编织纹理装饰,营造出了一定的时尚感。此外,该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座椅功能方面,KiWi EV的主驾座椅支持6向调节,副驾座椅配备了一键进出功能,以便后排乘客进出。

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智能泊车系统,该系统共有三种模式,分别是车内一键泊车、车钥匙一键泊车以及手机APP上的遥控泊车。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只要车辆识别到标准车位,就可以用以上三种方式命令车辆自行泊入。另外车钥匙泊车只需要通过锁车键即可操作。

在车联网方面,宝骏KiWi EV将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版本。据悉新系统将比1.0版本有所提升,比如车机一启动就会显示酷我音乐的推荐,还能在上车之后马上使用百度地区进行语音查找目的地。此外该款车型的人机交互并不用说特定语进行唤醒,可以直接语音给车机发布命令,如打电话、导航、听音乐即可,还能随意打断语音服务,重新发布新的指令。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40kW后驱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充电方面,在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1个小时;慢充模式,该车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