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上市/7种配色 奇瑞QQ冰激凌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25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了奇瑞QQ冰激凌的官图。从图中来看,奇瑞QQ冰激凌整体造型风格呆萌可爱,方正的车身再配合头灯组内部圆形的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简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7种颜色选择,满足用户多样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奇瑞QQ冰激凌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U”型大眼灯组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下方黑色大尺寸封闭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层次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奇瑞QQ冰激凌侧面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独特的造型,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颜值。另外,新车采用双门设计且C柱更加圆润,后侧玻璃面积也相对较大,能够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

车辆尾部同样与车头部分进行相互呼应,采用了“U”型大眼睛设计。不同于常规平面式造型,奇瑞QQ冰激凌尾部采用内嵌式造型,配合整车方正的外形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