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芯导致加价提车?这5个车企都很给力,不妨看看

2021年08月25日 15:28:08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从去年开始,全球范围内都出现了芯片产能不足的情况,直接导致车企产能受限,无法及时交付订单。按照市场供需关系,供小于求的话将会面临价格上涨的局面,所以网上很多朋友反映之前谈下来的优惠全部回收,后悔没有早点下定。不过世界上可没有后悔药卖,错过就是错过了,也不用太过懊恼,毕竟现在汽车市场有很多选择,不妨转移目标,看看市面上有哪些车企在芯片短缺的时间节点却依旧可以给出很有诚意的优惠。

NO.1:雪佛兰

说起优惠,那绝对不可能少得了雪佛兰,眼下在售的车型几乎都有着3万元的优惠额度。以最入门的科沃兹为例,入门版车型原价8.99万元,优惠后只需5.5万元便能拿到手,落地6万元出头,性价比相当出色。当然,之所以能给出那么大的优惠,主要是雪佛兰旗下的车型大部分都是采用三缸发动机,而国内消费者对此是嗤之以鼻,接受度普遍较低。不过在如此大的优惠下,也不能强求那么多。如果对于三缸机没有太多芥蒂,雪佛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O.2:马自达

最近一段日子里,马自达过的格外艰难,先是去年的“异响门”导致口碑暴跌,随后又传出一汽马自达解散合并的消息,销量持续下滑,国内市场表现岌岌可危。虽然之前马自达在发布会上表示,坚持价值营销,终端市场不会有太多优惠,但大难临头,经销商为了继续活下去,哪管你那么多。目前除了昂克赛拉之外,其余车型均有2-3万的优惠政策。就比如阿特兹为例,中配车型落地18万多就能买到,而这个价格也仅仅是一台顶配思域相同,不过阿特兹定位于中型车,在行驶质感方面比紧凑级车要优秀很多。

NO.3:大众

在过去,大众凭借着营销话术以及先入为主的优势,抢占了国内很大一部分的市场,很多消费者盲目迷信大众长期宣传的德国工艺。在当时,别说优惠了,甚至像途观这类热门车型还需要加价购买。可时过境迁,随着各大品牌崛起,汽车知识普及,再加上大众自身由于一系列的质量问题层出不穷而导致口碑下滑,为了维持销量,不得不采取“以价换量”的手法进行销售。现在的大众产品,指导价更多只是一个摆设,很多新车上市没多久就会打八折销售。

NO.4:凯迪拉克

豪华品牌方面,凯迪拉克绝对是优惠最大的一家,与缺芯收窄优惠、减配的BBA形成鲜明的对比。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旗下产品基本上都是以八折甚至七折进行销售。部分车型甚至会出现10万元以上的优惠。以凯迪拉克CT6为例,入门款车型甚至来到30万元以内,要知道,宝马3系奔驰C级都要这个价钱,而CT6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无论是开出去的气场还是实际驾驶体验,都要高于BBA的中型车。

NO.5:沃尔沃

同样是来自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在优惠力度方面与上文中的凯迪拉克伯仲之间。作为以安全为卖点的车企,沃尔沃一直崇尚着安全无分高低的造车理念。无论是入门的XC40还是旗舰XC90,主被动安全配置几乎相同。其次在内饰用料方面,沃尔沃坚持使用环保可循环材质,车内有害气体含量远低于行业标准。

总结

据悉,汽车缺芯这个话题很有可能持续到明年中旬才会有所缓解,如果不着急换车的朋友,不妨等一等,毕竟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则省。当然,着急用车的朋友可以看看上述几个品牌,它们不仅优惠力度依旧,并且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