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将广州车展亮相 最快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UNI-V将于2021年下半年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有趣的是,目前新车发布的官图中仍挂着长安品牌Logo,但长安汽车已经申报了多个有关UNI系列的商标,这意味着UNI品牌独立在即,不知道新车亮相广州车展的时候是否会挂着全新UNI车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长安UNI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无边界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组与雾灯框,显得凌厉十足又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夸张的溜背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有原厂电动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圆型排气,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38*1430mm,轴距达2750mm。其科幻的外观、修长的车身再配合溜背造型与电动尾翼,十分时尚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或将推出2.0T版本以及1.5T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