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松俯视家轿和SUV!这几款10万级皮卡,实用性很强

2021年08月2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皮卡在国内一直都不是主流车型,因为曾经皮卡不能进市区,后来解除了这个规定,所以皮卡开始慢慢有了不错的销量,但是市场占有率一直非常低,和欧美有非常大的区别。不过现在皮卡开始变热了,因为皮卡的舒适度还有驾驶体验,以及它的功能性都在提升,兼顾了拉货还有城市驾驶以及越野性。

长城炮

现在的长城炮就是一个标志,它可以说很火爆,它的指导价是9.78-20.78万元,入门价还是非常低的,看到车子以后就会让人很心动,真的是多方面功能的集合,其中有乘用版还有商务版以及越野版,喜欢皮卡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长城炮的尺寸是5410*1934*1886mm,轴距有3230mm,站到车前面你就会感觉到它真的大,而且大尺寸轮胎也够力量,坐在车上有非常高的视野,和别的车对比你会非常喜欢的,2.0T的汽油发动机能够带来190马力输出和360牛米扭矩,你想要的输出它都有。

上汽大通MAXUS T90

上汽大通MAXUS T90的指导价是12.98-21.98万元,这款T90在国内的道路上也越来越多,说明口碑和实力都不错,它的尺寸有5365*1960*1845mm,轴距是3155mm,和长城炮可以说不相上下,车厢空间也足够大,可以放心拉货。

这款上汽大通T90搭载2.0T发动机,双增压柴油版本有218马力输出和500牛米扭矩,真的是动力王者,它的车厢尺寸有多个选择,这也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款车,上汽大通T90开起来够有力也有舒适。

江西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D-MAX的指导价是13.98-21.48万元,在皮卡市场中它有一定的热度,如今推出的江西五十铃D-MAX是一个升级车型,设计还有性能上都有了很大升级,车头的格栅有进攻性。它的尺寸是5265*1870*1850mm,轴距有3125mm。

江西五十铃D-MAX搭载了1.9T的柴油发动机,可以带来163马力输出和360牛米扭矩,而且车子做了很好的降噪,之前江西五十铃就积累了很大一批客户,如今的江西五十铃D-MAX有了质的提升,相信很多朋友也愿意选择它。喜欢皮卡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这款车,真的能够给你惊喜,开起来好像王者归来一般,轻松俯视其他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