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持50%股份 大众携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

2021年08月25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携手TraceTronic成立软件自动化集成合资企业——neocx,并各持50%的股份。未来,neocx将建立持续集成持续测试工厂。大众汽车希望籍此加快数字功能开发的进程,以支持如ID.车型每3个月的OTA升级服务项目。每次升级前的软件更新包都会使用neocx解决方案进行集成和测试。因此,neocx的集成测试将成为车辆开发过程中的重要一环。

主管研发事务的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吴博锐(Thomas Ulbrich)先生表示:“基于ACCELERATE战略,我们致力于将汽车打造为软件驱动型产品。因此,将软件安全高效地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上将是大众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的新合资企业neocx是我们在这一领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基础,确保大众汽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数字化驾驶体验。”

TraceTronic集团CEO Rocco Deutschman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大众汽车选择与TraceTronic合作,并为大众汽车及其供应商启用大型CI/CT工厂。通过采用TraceTronic的软件工具和专业知识,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对汽车软件进行持续集成和测试的最尖端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