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2毛钱一公里,这几款新能源车,都是市区代步利器

2021年08月25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能源车现在成为一个大方向,各个车企都在努力投入,其中纯电动车就是未来的终极目的,因为充电来开真的太划算了,1公里2毛钱,比燃油车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且现在多数朋友的出行都是城市交通,所以没有上千公里的续航担忧,而且从市场销量来看确实如此,它确实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Aion S Plus

Aion S Plus这款车是广汽推出的,它的销售还是不错的,推出的时候凭借出色的外观瞬间吸引了很多人,Aion S 现在推出了plus版本,作为改款车确实做到了更好,这也是新能源车市场的一个惊喜。

在外观上它看起来更加有未来感,概念车的气息更加浓郁,车内有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坐到车内可以给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内饰上它也确实下了很多功夫,做工各方面都很极致,有朋友感觉它有一点特斯拉的高端感,当然最重要的是它有了很多用户,十多万的价位就让不少人心动了,告别了曾经新能源车必高价的困扰。

比亚迪秦PLUS EV

比亚迪秦PLUS EV也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好车,其中500公里的尊贵款关注度最高,在新能源车企中比亚迪是实力最强的,毕竟电池是它们自己造的,而且本身的制造业功底就很强,各方面实力都是一流的,车子所有的部件都可以自己造,给人的信任度也更高。

比亚迪秦PLUS的dmi成为爆款以后,之后推出了它的EV版本,纯电动加上帅气的外观,依然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有了刀片电池的加成,让这款车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几何A

可能不少朋友对几何汽车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不过当你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一定会喜欢它的,它的几何A也是新能源车的一个有力竞争者,背后有吉利汽车这棵大树,在设计和制造上绝对没有问题,可以说是将新能源的价位不断拉低。

同样几何A的车内也有大屏幕还有很多高科技配置,车内的按钮确实比较少,提升了科技感,在车内材料使用上还是比较厚道的。不过重点是它的实力,有600公里续航,百公里加速成绩6.9秒,还有如此低的价位,这就难免会让大家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