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BBA保时捷都有哪些狠货?

2021年08月25日 17:29: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前段时间,疫情的突然“反扑”让许多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也是紧急的宣布延期举行,但是随着疫情被很快的控制,成都车展也只是延期了两天举行,那么在这场"汽车盛会"上,车企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看点?今天斯基下你给大家盘点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值得关注。

奔驰领先,全新一代C级将上市

相信,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全新一代奔驰C级是消费者最期待的豪华车型之一了,自从今年全球首发,就收获了受到极大的关注度,那么此次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价格方面,也是人们最关注的。当然,之所以全新一代奔驰C这么受关注,主要还是它的提升很大,比如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前脸与自家的老大哥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整体设计风格如出一辙,看上去档次提升不少。

同样,全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上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极其相似,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寸中控大屏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中控屏幕内还集成了最新的MBUX 2.0智能系统。也是让它获得了“小S”的称号,而这个称号也让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提升了几个档位。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奔驰C级提供标轴/长轴两个版本车型,长轴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得到了大幅增加,分别达到了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会提供1.5T和1.5T+48V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对应为125kW、15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300牛·米,均匹配9AT变速箱,还会有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上汽奥迪的首款电动车——Q5 e-tron

上汽奥迪Q5 e-tron是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量产版,基于大众ID.6打造而来,并非是奥迪Q5L的纯电版本。外观上,采用奥迪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大嘴”设计,搭配分体大灯,整体来说前卫感、科技感是其给人最直观的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Q5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新车尺寸比奥迪Q5L更大,轴距和空间提升更明显,符合了国人喜欢"大"的购车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车型,分别对应低/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高功率版150kW,四驱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50kW,数据显示,Q5 e-tron在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60km。

随着国产奥迪A7L的正式发布,上汽奥迪也算是正式开启了国内市场的征战之路,而此次Q5 e-tron信息的曝光也表明了其开启国内电气化征程之路,不过,即使在国内深耕已久的一汽奥迪在新能源领域都没取得成功,上汽奥迪Q5 e-tron未来又有多大的竞争力呢?毕竟,没有血缘关系还悬挂"Q5"标签或许是因为它有着高市场认可度,如果启用一个新的命名,市场认可度是不是又得花时间去建立?

新款宝马ix 3

伴随着新款宝马X3的上市,新款宝马iX3也同步进行了中期改款,不久前,新款宝马iX3的官图已经发布,其整个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外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隐藏式排气,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上,均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同时新款宝马iX3同样提供M运动包围套件可选。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同样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并对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蓝色元素。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该有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X3没有变化,作为首款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的车型,新车依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86Ps,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高压电池,WLTP综合续航可达46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续航里程方面,新款宝马iX3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80kWh的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60km。充电方面,新款宝马iX3支持150kW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就能跑100km。

小姐姐最爱,保时捷Macan上新

作为保时捷的改款车型,新款Macan并没有外观方面的明显改动,全新的4点式青蛙眼PDLS LED大灯组,造型依然很呆萌可爱,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脸依然采用黑化处理的多横幅前格栅,十分凶悍。

车尾部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依然很高。而经过重新设计的新保险杠搭配上黑色的扩散器和四出排气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展现出更强的战斗力。此外,保时捷将为新车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和7种全新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屏幕,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还标配了仪表台顶部的模拟时钟,采用了911同款的GT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更强的运动气质。而高级真皮进行包裹,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凸显出十足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全新的EA888 evo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Ps,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而Macan S 及Macan GTS则搭载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0Ps和4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520N·m和550N·m,传动系统依然匹配PDK 8DE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4.3秒。未来将推出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的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

【写在最后】

成都车展开展在即,对于媒体还是普通消费者而言,都非常值得期待,在豪华品牌车型中,相信全新一代奔驰C级是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到时候展台也许是人满为患,那么还有哪些其他的重磅车型值得关注呢?我们可以持续关注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