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Q冰淇淋/海豚/ID.3领衔,成都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2021年08月25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幕,各大车厂也陆续公布了参展的新能源车。本期我们带来即将与我们见面的4款热门新能源车型,并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亮点。

1号展馆

奇瑞QQ冰淇淋

对标MINIEV,又一款代步神器

奇瑞全新微型纯电动车QQ冰淇淋,定位微型电动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奇瑞QQ冰淇淋作为奇瑞iCar生态的首款车型,外形呆萌可爱,与五菱宏光MINIEV有几分神似。大灯设计也完美贯彻了呆萌的风格,非常有个性。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相比MINI EV,QQ冰淇淋在车身尺寸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20千瓦(27马力),目前还没有公布续航里程。

2号&6号展馆

大众ID.3

加速碳中和,外观极具未来感

继ID.4和ID.6国产后,大众ID.3也终于确定了会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定位紧凑级车,并将于成都车展与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ID.3延续了ID家族式设计的风格,显得很有未来感。内饰部分与ID.4和ID.6一样,采用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设计,简约又夫哟科技感。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3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采用后置布局。续航方面,根据海外车型提供WLTP续航330km、420km以及550km的三个版本。

10号展馆

小鹏P5

定位纯电动A级车,车身参数“降维打击”B级车

小鹏真正的走量车型小鹏P5也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了,当前公开的预售价格为16-23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在延续了小鹏X Robot Face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车身数据方面,P5相比P7稍小,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也让它的风阻系数来到了0.223Cd。

在智能驾驶方面,高配车型装配了2个激光雷达外、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摄像头以及1套高精定位单元。续航方面,P5共带来了460km、550km及600km三个版本。

14号展馆

比亚迪海豚

造型呆萌,续航超400km

海豚是比亚迪将在今年下半年带来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两厢小型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从海豚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新车主打可爱路线,车型的外观造型也确实挺呆萌的。新车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一种可爱中带有一丝攻击性,另一种则是毫无保留的呆萌风格。其次,海豚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件,包括前后包围、天幕、轮毂、D柱饰板等等,部分配件可选择多种颜色拼接。

提到比亚迪,自然联想到其先进的电池技术。海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将会装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预计会超过400km。

结语:

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能源车可远不止以上4款,我们只是挑选出了几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尺寸相对比较小,这也比较符合新能源车的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