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推EV车型 2022款Ram ProMaster换新变速箱

2021年08月25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2款Ram ProMaster将采用全新的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一个新的Crew Van套件,提供聚碳酸酯后窗、安全隔板,以及可容纳三名乘客的第二排升降长座椅。配置上,新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远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数字后视镜、360°环视和L2级别主动驾驶辅助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未来Ram ProMaster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Ram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 J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倾听和响应客户的意见,Ram ProMaster不断发展并提供先进的连接性、内部舒适性、精致和安全功能的组合;Ram Commercial 继续专注于打造最好的卡车和商用货车,让我们每天都能为辛勤工作的人们带来信心。”

新车在内饰方面搭配了7英寸显示屏,全新方向盘设计更具现代化风格,同时调整了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并提供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以及115V前排电源等,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使用。Ram ProMaster动力由3.6升V6发动机+九速变速箱组成,发动机可提供206kW的最大功率,动力总成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多达9%。并且该车具有高达6,910 磅的牵引能力、4,680磅的有效载荷和46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