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UNI-T如何更懂年轻消费者?

2021年08月25日 18:37: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消费市场呈现年轻化的趋势,18-26岁的Z世代年轻群体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在他们眼中,一切新鲜事物都能够与汽车挂钩,而汽车也从简单的交通工具,转变为个性潮流的外在表达。

赢Z世代者赢未来,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共识。而长安汽车更是深谙此道,2020年6月,长安高端产品序列UNI首款车型UNI-T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初,其便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更加智能化的表达以及强劲的动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数据显示,今年1-7月,长安UNI序列累计销量达7.49万辆,其中UNI-T同比增长144.9%,上市至今其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1.44万辆。在销量与口碑齐飞的背景下,UNI-T也拉开了产品力焕新的序幕,再次向年轻用户传递了年轻运动SUV的魅力。

8月25日,2022款UNI-T以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明星综艺直播秀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万-13.89万元。在新车上市之初,官方还推出了购车红包、24/36期0利率、置换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购车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机甲魅力,满足消费者个性表达

当今社会,信息技术发展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对汽车行业而言,当汽车由交通工具向智慧伙伴不断进化,如何使智能汽车生活,在科技外衣下更具人文关怀?已成为全行业所面临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长安汽车重塑人车关系带来新科技智慧美学,无边界设计、智能座舱等都为消费者描绘出了未来汽车的样子。而2022款UNI-T在延续家族无边界设计的基础上,更是通过诸多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动感视觉冲击力。

分体式LED前大灯与无边界格栅交融,格栅内置独创“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在科技属性爆棚的同时又不失精致。升级机甲新战靴,配备20英寸的灵动双五幅轮毂,哑光灰条幅向外辐射,散发出运动魅力。不仅如此,新车还新增“机甲绿”车身配色,以机甲元素激发年轻用户无限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UNI-T还根据客户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了官方改装,为年轻用户提供时尚改装配置款车型选择,不仅降低了新手入门门槛,更避免消费者自己改装无法上路的问题。

而在智能座舱上,新车中控表面采用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全新黑色、新增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相契合,细节则由橙色缝线活力点缀。座椅表面运用科技化打孔图案,头枕与腿托采用环保麂皮材质,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触感体验。此外,升级的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FACE ID×超级账号可实现上车刷脸,带来更贴心的智能化服务。

动力升级,契合Z世代用车需求

除外观设计方面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外,针对Z世代追求的驾乘操控感,2022款UNI-T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具体来看,新车搭载了新一代NE1.5T 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升级后峰值功率提升至13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可有效降低油门响应延迟,让动力得以瞬间爆发。

同时,新车还搭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更是高达94.3%,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舒适省油。此外,新车还配备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可在0.05s内响应油门,驾乘者可以体验到2022款UNI-T带来的强烈推背感,也更坐实了其“机甲战车”的称号。

值得关注的是,要想博得Z时代的青睐,除产品力的提升外,营销破圈也显得十分重要。据了解,长安UNI一直在布局数字化营销领域。在线上,引力APP平台开设9大专属社区,车主可以在引力APP找到志同道合的兴趣圈子。

在线下,UNI星球空间站不仅向用户展示UNI魔改、UNI艺术设计、UNI品质音乐等体验,更是涵盖了衣、食、住、行、娱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UNI也为年轻消费者创造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环境。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透露:“UNI系列产品深受用户欢迎,其中43%是由合资的一线品牌转化而来。在UNI序列的加持下,长安汽车的品牌、产品价值也提升了34%,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形象已初步形成。”可以预见的是,2022款UNI-T的上市,也将持续助力UNI序列在年轻化道路上突破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