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又开始玩儿颜色了,2022款taycan推出新配色,比冰莓粉更骚

2021年08月25日 20:13: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保时捷将于 9 月推出 2022 Taycan 和 Taycan Cross Turismo。

2022 Taycan 和 Taycan Cross Turismo 通过应用创新技术提高了日常行驶里程,并扩大了可以选择经典颜色 Rubista 和 Acid Green 等特殊颜色的个性化选项范围。

尤其是首次在 Taycan 阵容中应用的 Remote Park Assist,让驾驶员无需直接驾驶车辆,即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停车过程。此外,还进行了重大升级,例如将保时捷通讯管理 (PCM) 系统与 Android Auto 集成在一起。

【1】Taycan 和 Taycan Crossturismo 通过创新和技术进步提高了续航里程

在四驱车型的情况下,在“Normal”或“Range”模式下行驶不需要大功率时,前轮的驱动力完全被切断,能源供应被切断。此外,在车辆滑行或静止时,传递到前后驱动轴的能量被完全切断。通过这种功能,甚至可以减少驾驶时可能损失的最小功率。如果驾驶员在驾驶时要求更高的功率或改变驾驶模式,则电机会在毫秒(1/1000 秒)内立即重新启动。

热管理和充电得到进一步改进。使用 Turbo Charging Planner 功能时,将高压电池设置为比之前略高的温度,以便比之前更快地开始快速充电。此外,车内各种电驱动单元产生的废热比以前更合理的再次利用,用于保持电池的最佳温度。

【2】Android Auto:信息娱乐系统集成

Taycan 配备了全新的第 6 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 Taycan 通过无缝集成 Apple Music 和 Apple Podcast 展示了领先的连接性。现在,继 iPhone 上的 Apple CarPlay 之后,Android Auto 也被集成到 PCM 中,以支持使用 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 PCM 6.0 和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所有通话功能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不中断驾驶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Voice Pilot 进一步改进了对自然语言语音命令的识别。布局和操作系统也得到了改进。位于中央显示屏左侧的现有三个菜单选项已更改为五个,并且配置也可自定义。

【3】更个性化的外观色彩

1990 年代,保时捷推出了多种外观颜色。它很快就受到了保时捷车迷的欢迎,尤其是在 964 等经典车型中。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 Taycan 中再现令人眼前一亮的绚丽色彩。作为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持续个性化战略的一部分,除了 17 种标准颜色之外,Taycan 现在还提供 Paint To Sample 和 Paint To Sample Plus新的配色,通过油漆样品,加入了品牌自有色Moonlight Blue Metallic、Acid Green、Rubystar、Riviera Blue、Viola Metallic等65种颜色,用户可以随意选择。 Paint to Sample Plus 让客户可以自由地完成与他们喜欢的各种 Taycan 选项相匹配的颜色。

【4】约 200,000 个充电站的 Porsche 充电服务

保时捷提供保时捷充电服务,用户可以使用全球充电网络进行充电站。目前,欧洲在 20 多个国家拥有约 200,000 个充电站,其中约 6,500 个 50 kW 及以上的快速(DC)充电站。

此外,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服务允许客户在关键地点为保时捷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充电。它已经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了 2,000 多个慢速充电站,包括精选酒店、餐厅、机场、购物中心、体育俱乐部和游艇泊位,并且正在积极扩展其额外网络。

【5】远程泊车辅助:遥控泊车

远程泊车辅助选项允许驾驶员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停车位,而无需亲自驾驶车辆。它可以在车位和车库中进行平行或垂直自动泊车控制,系统使用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自动测量和识别停车位。如果有足够的停车位,驾驶员可以通过 Porsche Connect 应用程序启动停车过程。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住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界面上的按钮来持续监控停车过程。远程泊车辅助功能独立转向和控制车辆前进和后退。松开按钮后,Taycan 的停车执行立即停止。

最近几个月,Taycan 取得了成功的记录。仅今年上半年,全球就交付了约2万辆。保时捷最年轻的车型 Taycan 的销量与当家 911销量不相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