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当三代思域相遇,我们看到了时代审美的交替

2021年08月25日 20:39: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Honda, we make it simple."

1972年11月,那个以简单为口号却创造了不简单时代的思域问世了。从1972年到2021年,49年的时间里,思域将较劲活成了一种精神。

尤其是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之后,第八代、第九代和第十代每次亮相都掀起一次运动潮流,上市之后都快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在紧凑级家轿市场里,思域是一个绝对特殊的存在,在全行业都在打造年轻化标签的时候,每一代思域的亮相似乎都在说:思域,为较劲的少年而生。

当三代思域排列在一起,我们似乎看到了时代的更替与交接,也看到了不同阶段下思域对于“运动”两字的理解。第八代思域让我们对车的黄金比例有了认识;第九代思域让我们对线条的勾勒有了向往;第十代思域让我们对“何为年轻”有了新的认知。

在思域上市之前,很多A级轿车是没有所谓设计美感的,又或者,行业里是没有人能想到为A级车车主提供视觉享受的,在他们的认知下,这个级别的车主大多更在意购车成本与用车成本。

在这样的审美大环境下,思域的出现让人们清晰地认识到:A级车这个庞大的市场中,用户对于美的追求并不亚于其他市场。

换句话说,思域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A级车市场中用户真正的需求,并将这个市场发展为目前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

目前,市场中人们对年轻化侃侃而谈,事实上,什么才是年轻化?从第八代思域到第九代思域再到第十代思域,思域似乎从来没有刻意描述过年轻化,但是对于性能的追求,每一个细节又都在讲述着“何为年轻”。

当三代思域一字排开,我们清晰地看到,49年来,思域的较劲已经成就其更好的自己,也成就了更好的行业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