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66」捷尼赛思下个月德国开售,对标BBA,胜算几何?

2021年08月25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继美国之后,捷尼赛思将从下个月开始在欧洲销售。首先上市的是运动型轿车G70和中型SUV GV70。

据业内人士25日消息,捷尼赛思将从下个月1日起在德国开始销售。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是直接竞争对手。

捷尼赛思原本计划在去年夏天进入欧洲。在引入了以 Crest Grill 为中心的新设计语言后,原计划依次推出新车,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以及半导体芯片供需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发布时间表被推迟。

继韩国之后,捷尼赛思率先登陆美国市场的是运动型轿车G70和SUV GV70。它是捷尼赛思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配备2.2升柴油发动机2.0T发动机和2.5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竞争的G70,除了轿车之外,还同时发售了旅行版。它是专为欧洲市场而设计的车型,该市场的旅行车销量很高,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充足的载货空间。

基于 2.0升汽油发动机的 G70 在德国的售价为 39,100 欧元(29.72万元人民币)。由于购车时不同的税收相关规定,韩国销售价格高于4035万韩元(22.41万元)但欧洲版本默认四轮驱动系统AWD,这是韩版没有的。

2.2T柴油版G70售价41500欧元(约合31.56万元),与汽油不同的是,后轮驱动是标配,加上AWD后,涨到46590欧元(35.43万元)。

GV70 将与梅赛德斯-奔驰 GLC、宝马 X3 和奥迪 Q5 竞争,其柴油发动机的价格低于汽油发动机。GV70搭载与G70相同的2.2T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器和AWD,起售价为45,920欧元(约34.92万元)。2.5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售价49,900欧元(37.95万元)。 GV70的韩国售价为5091万韩元(28.27万元)(含AWD)。在两辆车中,都不包含V6 发动机。

捷尼赛思支持与韩国相同的 5 年保修、无线软件更新 (OTA)、捷尼赛思专属客户服务以及发生事故时的车辆更换服务。

捷尼赛思进入欧洲市场之后,其实竞争的策略与美国市场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用更有性价比的价格,以及更好的服务获得用户的青睐,这对于像捷尼赛思这样的新品牌来说,是唯一的途径。

但是欧洲不同于美国,欧洲用户对于本土豪华品牌更加青睐,以至于外来的豪华品牌在欧洲都很难生存,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都没有在欧洲市场取得过成功,所以捷尼赛思进入欧洲市场之后,依然面临着相当艰难的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