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6.98万起 奥迪旅行车家族特别版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旅行车家族正式推出4款特别版车型。其中,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奥迪A6 Avant先锋派星辰版售价分别62.28万元与50.58万元;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奥迪A4 Avant先锋派星辰版售价分别为43.58万元与36.98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奥迪A6旅行车家族特别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A4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 36.98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 43.58
奥迪A6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 50.58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 62.28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21款 allroad quattro 探索家">

『配图为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外观上,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在外观方面会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使用19英寸轮圈。车内则会升级运动座椅,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同时配备内饰扩展真皮包。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TFSI+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最新的新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21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配图为现款奥迪A4 Avant先锋派』

奥迪A4 Avant先锋派星辰版基于40 TFSI时尚动感型升级而来,所以它会配备蜂窝网状进气格栅,黑化五角星造型19英寸轮圈等。车内则会升级碳纤维饰条,搭载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功能,同时还会配备增强版的全液晶仪表。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TFSI+12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22款 Allroad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

『配图为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在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合井字格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使用了LED矩阵式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光包”,在部分装饰条以及外后视镜上均采用黑色的涂装。另外,新车还采用21英寸轮圈搭配灰色金属漆的轮眉,让新车的气场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前排运动座椅、B&O音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交通标识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21款 Avant 先锋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配图为现款奥迪A6 Avant先锋派』

奥迪A6 Avant先锋派星辰版的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多造型上的变化,依旧是大尺寸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极富动感的前包围设计。新车外观也配备了“黑光包”,其中包含黑色行李架导轨、黑外后视镜等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将增加S line运动套装,提供灰色拉丝铝饰条、黑色的玻璃升降按钮、真皮座椅以及平底运动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