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10日亮相 2022款斯巴鲁WRX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07: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获悉,2022款斯巴鲁WRX将于9月10日正式亮相,此前该车原计划在8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但由于纽约车展取消有所延迟,此前该车预告图、谍照、效果图相继曝光,据了解,该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概率会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造型方面,作为标志性设计同时也是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顶置中冷进气口得到了保留。全新WRX在继续采用标准四门设计的同时,C柱拐角侧窗部分改为上扬设计,与此同时,车尾后备厢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车顶鲨鱼鳍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侧面部分,当然这样的设计从此前的谍照和效果图中已经有所了解,下窗线在接近C柱处快速上扬与上窗线融合,这点无需过多赘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全新斯巴鲁WRX还将进一步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最主要优化是升级了整车的降噪能力,能让驾驶者们在巡航时更加舒适。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斯巴鲁WRX可能将会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长度可能是4650mm,宽度增加到1800mm,高度1470mm,比起老款车型更长更宽更低,因此在视觉上会更加低矮,运动气息会更强。

内饰部分,我们目前还没有见到谍照或者官方公布的消息,预计将在随后揭晓。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代号为FA24的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257千瓦,扭矩376牛·米,还会推出STI版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