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岁和35岁的男人,谁活的更爽?

2021年08月26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这个时代中,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购买者,运动/激进/帅气这些元素也变得越来越重要。MG6相信大家都对这款车的各种版本非常熟悉, 第三代MG6 PRO车型的外观,也很能呼应MG6车系的产品特色,再加上非常耀眼的“气泡橙”车色(也是车系主打色),不吸引人眼光也难,橙色的第三代MG6 PRO未来也将成为其最大的特色之一。

车内整体风格与MG6大同小异,只是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高配版车型方向盘3、9点处加入Alcantara材质,一体式座椅采用双色设计,顶部还镶嵌有“MG”的Logo。动力系统依旧是配备的1.5T+7DCT的组合,发动机输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支持快速降挡等功能。动力输出挑不出太多毛病,属于力度尚可且输出顺滑的类型,标准模式基本在城市里驾驶满足驾驶员需求还是足够的。

第三代MG6 PRO共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3.98万元,劲享价区间为10.98-13.38万元。

▋如果让35岁的你和25岁的你相遇,你想对彼此说些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