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良心造车,神龙汽车用“钢筋铁骨”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8月26日 09:36: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8月9日,乌鲁木齐万盛大街金桥路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现场因搅拌车紧急刹车避让不及,追尾碰撞正在停车等候信号灯的五辆机动车,追尾后雪铁龙爱丽舍的车主第一时间从车内走出,似乎并没有大碍。

看到这一情况,有网友评论说,“雪铁龙的太空舱式驾驶室设计及高强度钢材的大量应用,才是挽救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至高功臣!”而这起追尾事故,也让广大用户再次看到了神龙车的安全可靠。

成立于1992年的神龙汽车,29年来在中国市场上积累了612万的客户基盘,对安全和品质的极致追求始终如一。车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神龙汽车坚持良心造车,用车辆的一身“钢筋铁骨”,为安全筑牢一生的防线,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将“质量领先”贯穿于整个企业价值链。用我一身安全,守你一生安全,成为每一位神龙人造车的执着追求!

良心用材,铸就“钢筋铁骨”安全车

“重大事故无大碍,此生无悔标致车。车辆报废咱不怕,再来一台508!”这是一位来自江苏的东风标致508车主,曾向神龙汽车写出的感谢语,感谢神龙汽车出色的安全性,在关键时刻挽救了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神龙汽车出色的安全性,源自其打造“良心车、安全车、放心车”的品质传承,更源于神龙汽车良心选材,铸就如“钢筋铁骨”一般的安全车身。

以车身材料为例,神龙汽车大量采用同级最高的1600MPa热成型钢材,这个强度就相当于大拇指甲盖上站了3头成年大象的压强,非常坚固。全车的高强度钢占比最高值达80%以上,覆盖车身纵梁、AB柱、座椅横梁等关键部位。前后防撞梁则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重量轻、兼顾轻量化的同时安全性更高。

在车身结构设计上,神龙汽车则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底板防撞设计、三道封闭加强环、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全面提升车身安全性和抗撞功能。座舱前后还设有溃缩吸能区,在发生碰撞时利用车身前后部位的变形来吸收撞击能量,最大程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正因神龙汽车在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应用上的不惜成本,神龙车才得以在安全上打造一身的“钢筋铁骨”,保证绝大多数实际碰撞场景下的乘员安全。

“我们要将品质和安全做到极致,确保每一台交到客户手中的神龙车都是经得起检验的。”神龙汽车“中国汽车十大工匠”叶林说,“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造车我们是认真的。钢材更硬实、用料更扎实、设计更先进赋予了车辆优秀的安全性能,只为你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

安全用料,造就“放心品质”良心车

想要全面守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除了要有一身“钢筋铁骨”,还需要有健康环保的车内空间,神龙汽车全系产品都采用环保、无毒、原生材质,空气质量全优。

神龙汽车在整个汽车行业对于材料的开发、设计、验证也是走在行业最前列的,其拥有国内建成最早、最先进的气味和VOC分析实验室和专业的“金鼻子”气味嗅辨师团队,建立了从材料、零部件到整车级的全方位技术标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

据了解,2012年3月1日起,《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正式实施,其中对甲醛挥发的浓度值要求是不得高于0.10 mg/m³,神龙汽车的新车甲醛挥发值为0.011mg/m³,全系产品均远优于国家标准。此外,神龙汽车的VOC易挥发有机物也优于国家标准10倍,能降低咽喉恶心、疼痛的几率,减少对车内乘员嗅觉、视力和神经系统的损害。

为了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用车环境,神龙汽车还坚持采用无毒环保隔音材料,严格拒绝沥青和垃圾再生棉,任何一台新车交付,都敢接受解剖和拆车验证。同时,搭载高品质活性炭过滤器和空气净化装置,使得PM2.5有效过滤最高达99%以上,车内空气质量远优于国家的标准要求。

以用户为中心,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真正安全、放心的用车生活。多年来,神龙汽车一直秉承造“良心车、安全车、放心车”的理念,对车辆的整车安全进行严格把控,并不断完善、改进和优化车辆的安全性能,使之更好地满足道路行驶过程中的车辆安全。这是神龙汽车持续践行“良心车”的可贵之处,也是神龙车的底气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