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面俱到没短板,为什么推荐第五代途胜L?看了就知道了

2021年08月26日 09:4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预算20万级的消费者而言,如今能够选择到的车型非常多,以至于令人挑花了眼,所以消费者的选车需求自然也严苛起来,既希望颜值高、空间大,对于内饰和动力也有着更高的期待。所以能够做到没有短板的车型,才能够脱颖而出,而第五代途胜L恰好就是这么一款。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的重点SUV车型,第五代途胜L此次属于彻底的换代升级,不仅在设计方面焕然一新,空间和动力也有着显著升级,整体产品力有着质的飞跃。当然这种升级之下,最大受益者还得是消费者本身,以更可观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更出色的产品力,何乐而不为呢?

换代车型最大的看点,必然包括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第五代途胜L所采用的“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就是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的参数化钻石进气格栅与众不同,并没有单纯的采用横向或是纵向延伸的饰条,而是以更加多变的参数化设计取而代之,视觉效果上非常时尚新颖。

细节上的大灯设计也非常独特,这种独特之处并不在于大灯的内部构造,而是从灯组造型开始就与众不同,犹如鹰翼造型的LED日行灯隐藏在进气格栅的内部,只有点亮之后才会发现它的存在,与前脸融入的效果更加自然,不得不说设计师确实花了很多心思。

而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并不无趣,事实上第五代途胜L经历过空间的升级,轴距长达2755mm,因此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完全属于越级的水准。所以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侧面设计自然也要打破常规,否则容易显得古板,而它的侧面融入的参数化切割腰线,就恰到好处的缓解了这种问题,多变的型面效果直接提升了第五代途胜L的时尚度,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对此非常喜欢。

如果置身于第五代途胜L车内,就会发现它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向两侧车门舒展开来的中控台搭配纵置的中控大屏,这种飞瀑环抱式座舱足以令人眼前一亮,视觉效果上简洁又高级。而中控屏的尺寸达到10.4英寸,配合10.25英寸的开放式液晶仪表,有效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所以第五代途胜L在内饰上同样发挥了北京现代的设计功力。

而借助这块科技大屏,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地图导航、享受在线娱乐资讯,基本上可以摆脱智能手机的束缚,而手机也可以直接丢入无线充电区域,下车依然是满满的电量。在车内的一系列操作也未必需要亲力亲为,唤醒语音并说一句“空气太差了”,第五代途胜L就能自动开启空调系统,这种场景化的语音识别功能才更加“聪明”、好用。

得益于这种实用性出色的智能科技,驾驶者可以更加专注的享受出行乐趣,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2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操控体验,无论起步或是超车都快人一步。而低至6L的百公里油耗则非常可观,驾驶者不用去为用车成本太过担心,以更加轻松的心情去享受这份驾驶乐趣。

此外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将实时在线为出行保驾护航,它所搭载的驾驶辅助功能多达23项,功能相当全面。遇到路况复杂的交叉路口时,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能够侦测前方车辆、行人,以及对向直行车辆,监测到碰撞可能时,将及时警示驾驶者甚至采取制动措施,以避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而抵达目的地时,驾驶者也可以借助360°全景影像扫清盲区干扰,泊车难题不复存在,新手司机分分钟化身为老司机,出行更加从容安心。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相比较其他同级别车型,第五代途胜L此次的换代诚意非常到位,无论外观或是内饰的颜值都更高一级,空间表现和动力操控也得到显著升级,再加上多项智能科技提升出行的趣味性与安全性,这么一台面面俱到的SUV车型,当然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