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落地10万元出头!还有LED大灯、两块大屏幕

2021年08月26日 09:50: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福睿斯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同时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大灯串联了起来,看起来犀利了很多。整个格栅的外圈使用了黑色设计突出运动感,内部点阵饰条为镀铬风格。车头引擎盖两侧配备的内凹线条能带到分割气流的作用,搭配车头下部分设计的贯穿式进气口,使得车头看起来更低矮。

长安福特-福睿斯

灯光方面,星烁LED前大灯组颇具设计感,LED远近光灯为全系标配。全系车型均配有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配置。

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式腰线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让车身层次丰富,轮廓清晰。来到车尾部分,飞翼流光LED尾灯颇具张力,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嵌入其中,镀铬条粗壮并且上面刻上了“ESCORT”字样。镀铬排气装饰以及黑色下护板相互拼接,让后包围的层次感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内饰采用T字区造型,其中最大亮点就是双联屏的设计,左右两块屏幕的显示质感都不错,功能性也很丰富。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中间是暗网纹饰板,下半部分采用的是皮质材料包裹+缝线处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拖拽时也没有很明显的卡顿。高配车型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D型平底方向盘看上去很运动,细节做工也都非常不错,高配车型上外圈皮质握感在中等偏上水准。不过只提供了两向调节真的有点说不过去,而且上下调节的幅度其实也并不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细腻,可读取的信息也相对比较丰富,用户可通过车机系统选择不同风格的主题,不过不同主题之间的排版布局并没有太大不同。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且顶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靠背以及座垫会接触到身体的位置都设有透气孔,前排座椅很柔软,靠背对于身体以及腰部的支撑性较好;后排座椅的座垫相比前排会更软一些,但长度一般,对大腿的支撑性不够好。后排中央有一个凸起,面积也比较小,脚只能放到两侧。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自动钻石版

福睿斯很好地继承了家族式外观,整体设计年轻动感,性价比还是它的主题。在配置方面做得较为到位,和其它合资品牌的对手相比足够抢眼,甚至中国品牌对手在它面前,配置上也占不了太大便宜。它是个主打家用的角色,发动机在输出方面表现不错,操控方面足够均衡。总体来说,作为一台紧凑型车,福睿斯有着十分优秀的产品竞争力。

车系中较为推荐自动钻石版,相较于铂金版有了质的提升,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卫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结合6000元的车价提升,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