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活变电动,奇瑞QQ冰淇淋官图来了

2021年08月26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QQ冰淇淋官图发布

已停产的奇瑞QQ

奇瑞QQ作为我们的国民小车,在2013款后已经停产了快8年了,奇瑞看到五菱宏光MINI EV卖得那么火,忽然想起自己曾经也有一款差不多的车型,于是又复活了QQ,名字就叫QQ冰淇淋,今天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QQ冰淇淋的外观图片。

纯电动奇瑞QQ冰淇淋官图

五菱宏光MINI EV

奇瑞汽车发布的QQ冰淇淋官图可以看出,外观设计与此前工信部网站公布的实车照片一致,整体造型非常小巧,还真有几分五菱宏光MINI EV的神韵,对比五菱宏光MINI EV,不知道大家喜欢哪款呢?

奇瑞QQ冰淇淋工信部申报图

纯电动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奇瑞QQ冰淇淋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整体大小与五菱宏光MINI EV基本一样。动力方面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采用的单驱动电机最大马力为27匹(20千瓦),这动力在城市里面代步还是可以的。

纯电动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奇瑞QQ冰淇淋预计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我们预测该车的价格区间应该会与对手五菱宏光MINI EV的2.88-4.36万元相差不大,但是奇瑞QQ冰淇淋仅仅上与对手一样的产品力上完全不够的,毕竟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有很大的群众基础。另外,这几年,奇瑞的品牌影响力方面在年轻人心中甚至与五菱也有很大差距,不知道大家是否这样觉得。

复古大作,WEY全新概念车成都车展见面

8月24日晚上,WEY官方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预计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张预告图尽管只露出车头的部分,但复古的造型相当引人注目,两盏圆形的大灯直接安装在轮拱上,发动机盖也特别圆润,让人联想经典的老解放卡车。

WEY全新复古概念车预告海报

除此之外,WEY在预告海报中强调,这是一款智能复古潮驾,也就是说它会配备一些智能技术,复古与现代化怎样才能完美搭配呢?这让我们感到很好奇。

2020北京车展发布的长城潮派概念车

不过,WEY作为一个专造SUV的高端品牌,利用如此复古的造型,WEY将会造出一款怎样的SUV呢?这疑问得等到亮相之后才知道。好在,这款车将会在8月27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大家也不用等太久。

欧拉好猫

看到这里,大家还记得2020北京车展长城发布的潮派概念车吗?这款车同样也有浓重的复古味道,而同样属于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同样也推出了复古造型的好猫,并实现了量产。总之,近期长城汽车旗下的品牌似乎对复古设计很着迷。如果WEY真的能把这款车进行量产化,恐怕会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