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边框前脸,颠覆性设计,新一代缤智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26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的SUV市场看似被国产车型把持着绝大部分销量,但本田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在芯片供应还不成问题的销售旺季,本田旗下的SUV车型CRV、皓影、XRV、缤智曾一同进入过月销的前十,而小型SUV中的销量王,绝对非缤智莫属。在整个2021年上半年一共售出9万多台,平均每个月能卖掉1.5万台。

有着小冠道之称的本田缤智,终于在上市的6年之后迎来了换代,目前新车已经在日本本土上市,和以往本田只注重汽车核心动力还有技术的升级侧重点不同,这一次本田也给了缤智颠覆性的外观升级。

从新车的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本田新一代缤智的这幅全新前脸设计,完全不同于本田现有的设计思路,即便是本田的主力车型新一代雅阁,设计思路还是延续了本田那套平直线条的机械感为主调,而缤智这套前脸就十分接近国内自主品牌玩的那套科幻设计风,无边框前脸和融入前杠的大灯,是不是很像长安在UNI系列车型上玩得那套设计。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加上矩阵尾灯,科幻感就很到位了。

虽然这种突兀的风格转变,在本田身上有些违和,但拿缤智来试水我认为也十分明智,毕竟小型SUV市场的受众也总以年轻人为主,如果市场反应不错,有很大几率会往其他SUV车型上普及。

新缤智的内饰依旧保持了极简风,可以看到仪表盘左半部分的显示并非是转速显示,风格很像新一代飞度的那个仪表,右侧仍然是时速表,机械表和液晶屏的组合果然还是日本人的脑回路,总体来看会有较高的可玩性,比显售缤智那套内饰更加耐看。

动力方面,日规缤智已经确定有混动版,实际上就是目前用在凌派身上那套1.5L的iMMD动力,不过按照国产的进度来看,大概率新车还是会继续沿用1.5L和1.5T这两套动力,贸然上1.5L混动可能会提高不少门槛,也是这款车的消费受众不愿意看到的。

总而言之,新一代缤智,可能是本田集中升级的几款车型中最令人满意的一款,和现售款相比,也是少有能够在外观上有着肉眼可见的大幅度升级的本田车型,各位网友觉得新一代缤智值得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