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了解神秘的迈凯伦MSO,业务范围真广

2021年08月26日 10:1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第一次听说MSO(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这三个字母是因为“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他那辆命运多舛的深栗色迈凯伦F1被撞得稀烂,而MSO一步步将它修复如初。当然,捯饬老车只是MSO职责的一小部分,想知道这个“沃金小作坊里的小作坊”都有哪些基础业务吗?掌握下面这些,下次遇到迈凯伦十年老粉也不慌了。

MSO诞生于2011年,并不算早,不过此时它的业务已开展许久,它独立的契机是One-off车型迈凯伦X-1大受好评,部门上下备受鼓舞,决定在定制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迈凯伦MSO:业务真多

据说迈凯伦F1需要8000km/1年保养一次,传动轴、离合器的寿命也都很短,“憨豆先生”的爱车一共换了8套离合器,最终还是卖出了天价,这离不开MSO的悉心呵护(当然也离不开车主的名气)。

迈凯伦MSO:新车真帅

接下来,我将带大家欣赏几款由MSO打造的新车,从这些产品中可以看出它的改装风格是偏克制的,细节处喜欢加一些致敬元素,展现了作为顶级跑车品牌的骄傲。如果你喜欢Mansory那样的“卖碳翁”取向,MSO也是可以满足的,只是价格会相当离谱。

编辑点评:这几年迈凯伦过得跌宕起伏,我们看到了随着产品线疯狂扩张而诞生的一辆又一辆“神车”,也听到了它要出售总部大楼以周转资金的消息。希望迈凯伦和MSO能渡过难关,因为对于喜欢这家小厂的车迷来说,文中出现的这些车型是一张又一张桌面壁纸,也是一个又一个心动的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