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海豚、有坦克,还有1.8秒就破百!本次成都车展就看它们

2021年08月2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就在这个月的27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本次成都车展依旧看点十足!OK!那我就话不多说,为大家奉献三款即将在本次车展所亮相的车型,其中有海豚、有坦克,还有一位1.8秒就破百!

比亚迪 海豚

预售价:9.68~12.48万元

似乎是看到了哈弗用动物命名的商机,比亚迪也跟上了这股热潮,就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将正式推出一辆两厢纯电动车型“海豚”。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海豚车如其名,因为它采用了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与我们印象里的比亚迪车型完全不一样,如果你不看车标,可能无法辨别出它来自比亚迪

与此同时,“海豚”还与本田飞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同样有着长轴距与短前后悬的设计,同时它的车身尺寸也与飞度十分接近。只不过“海豚”2700mm的轴距可比飞度要优秀得多!由此也可以看出海豚的车内空间一定不会差!除此之外,海豚还将搭载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到达400~500km左右,至于它的动力表现如何?那就让我们共同去期待吧!

坦克 500

指导价:暂无

坦克500这辆车可真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从当初谍照的曝光,到现在600变500的突然改名,都让它的关注度变得极高!不过我们仔细回想一下,坦克官方在之前并没有说这辆车就是600,而600也只是网友们臆想出来的名字而已。如今这辆车的名字与长相都已尘埃落定,而它也将直接对标丰田普拉多,可以看出坦克500那硬派且圆润又粗狂的设计,依旧使它霸气十足!

不仅如此,坦克500还拥有5座与7座不同的版本,内饰将主推米白+海军蓝的配色,并且配有中控大屏与横条行车信息屏,相信车内的豪华氛围一定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而在动力方面,坦克500还首搭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48V轻混的动力组合,使其最大功率拥有354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500牛·米,而这也是长城目前的旗舰级动力水平!可以说坦克500已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那么空出的坦克600就再次给了我们无尽的遐想,对此你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来告诉我哦!

威马 冠军

指导价:暂无

文章标题所说的1.8秒破百,就是最后这位来自威马的选手,它叫“冠军”。说实话在加速能力上,冠军确实名副其实,要知道像迈凯伦,以及布加迪等超跑的百公里加速只是在2~3秒之间徘徊,哪怕是电动车目前也没有出现2秒内就能破百的选手,然而今天这辆威马冠军却做到了!之所以它能这么强悍,得益于它体内专为赛道定制的400伏高压双电机,使其能输出600千瓦的最大功率!

除此之外,在冠军的身上还搭载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对其进行减重,再加上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赛道级热熔胎,以及夸张的碳纤维尾翼,都为它1.8秒的加速成绩添砖加瓦!虽然威马冠军1.8秒的加速成绩确实足够亮眼,但这辆车也很可能只是为了比赛而专门开发的,大概率不会让它进入市场来进行销售,所以如果大家对它感兴趣,就去这次的成都车展一睹它的芳容吧!

以上这三款车型都将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与我们见面,对于我个人来说,它们是我比较关注的车型。那么对于你来说,你会更关注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来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