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成都车展·前瞻|Q5 e-tron、新C级领衔,还有多款豪华车将参展

2021年08月26日 14:09: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今年下半年汽车盛宴,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的阵容非常庞大。此前,《车壹圈》已经做过几期自主新车的盘点,今天圈哥就带大家看看,主流豪华品牌的重磅车型。其中近期热度颇高的就是上汽奥迪Q5 e-tron、奔驰全新C级,当然像宝马新款X4、捷豹新款F-TYPE同样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车型,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奥迪Q5 e-tron: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本届成都车展上汽奥迪将带来旗下第二款车型——Q5 e-tron。据《车壹圈》了解,奥迪Q5 e-tron是上汽奥迪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新车外观上与此前上海车展上亮相的Audi concept Shanghai的概念车高度一致,全新设计的封闭式中网造型已经成为了e-tron家族标志性的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科幻。

车身尺寸方面,Q5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并提供6座、7座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车型,分别为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50千瓦,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则搭载了前80千瓦+后150千瓦的双电机,动力性能更强悍。此外,圈哥还了解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60公里。

宝马新款X4:造型动感激进

日前,圈哥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新款X4将迎来全国首秀。相比现款车型,新款X4造型有着不小的调整,其中双肾造型将采用更为运动的熏黑涂装,中网开口面积也进一步增加,看起来很有张力。两侧头灯组则也调整为宝马最新家族设计,同时,下包围运动套件的加入,赋予了新款X4更多的运动属性。

新款X4的车尾底部进行了调整,下包围的边角凌厉,采用的是直角的设计,给人感觉攻击性更强。新车的排气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不规则的造型,战斗感十足。动力部分,新款X4 30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新款X4 40i车型搭载的是3.0T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86匹,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

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尺寸增加

全新C级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设计向全新S级看齐。新车前脸造型更为激进,横向视觉感受更为明显,内部的镀铬饰条仍保持了奔驰C级一贯的横幅饰条搭配满天星的格栅设计,下包围设计也有所调整。再搭配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让新车有了些全新S级的神韵。

从国产版全新C级的申报信息看,长轴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达到了2954毫米,不仅比海外标轴版更长,相比现款车型轴距也有所增加,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宽裕的乘坐空间。全新C级并没有采用双联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相互独立,继承了全新S级的设计精髓,大面积木纹饰板与皮质材料,为新车营造出的高级氛围超越了大部分德系竞品。动力部分,全新C级将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款动力组合,消费者选择更多。

捷豹新款F-TYPE: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本届成都车展,捷豹新款F-TYPE将迎来上市。新款F-TYPE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大灯组样式由老款的纵置布局改为横置布局,日间行车灯样式为L形,点亮后比辨识度提升。新车车头线条更为锐利,扁平化的设计,让新款F-TYPE看起来更加“凶悍”。新车尾灯组棱角分明的造型更显力量感,配合夸张的扩散器与四出排气,整体观感激进。

此外,新款F-TYPE在底盘方面也做了一定的优化升级,包括重新调校的弹簧、阻尼器以及防倾杆等,以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动态表现。动力部分,新款F-TYPE提供了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T四缸、3.0T V6机械增压以及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21千瓦、3.0T最大功率280千瓦。5.0T高/低功率分别为423千瓦、330千瓦。不过,根据现款车型引进策略推断,大排量的5.0T车型进入国内的可能性较小。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为大家盘点的4款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豪华新车。如果喜欢动力更强的车型,宝马新款X4、捷豹新款F-TYPE都是不容错过的。如果只是家用拥有长轴距、大空间优势的奥迪Q5 e-tron、奔驰全新C级或许更能满足你的需求。另外,本届成都车展《车壹圈》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车展资讯。各位圈友有什么想看、想了解的车,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