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好猫”升级成“野猫”,抢先试驾欧拉好猫GT木兰版

2021年08月26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去年八月,欧拉好猫带着它新潮而又复古的造型第一次在北京亮相,当时就有很多人对它前卫的造型表示欣赏,那时它还是个乖乖猫造型,可是在发布会现场,欧拉官方也表示,这样复古的外观也有可能会迎来独特的GT版车型。没想到,这句假想般的可能在时隔一年后成为现实,我真的在北京开到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车型。新车带给我的震撼真的不少,当复古加上GT的酷炫,一种野性之美注入好猫之中,让好猫全身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与此同时,好猫的这份改变似乎也让那些不甘平凡的女性发现了人生不一样的可能!

先从外观说起,欧拉好猫GT木兰版虽然延续了好猫的经典元素,但在此基础上,它又添加了很多运动基因,比如仿碳纤维运动包围件全方位的包裹住了车身底部,再加上GT运动尾翼以及撞色轮毂设计,让整个车散发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以前大家都觉得好猫可可爱爱丝毫没有攻击性,但在好猫GT木兰版车型上,我们看到了好猫的另一面,它不再乖巧,反而更像一个蓄势待发的豹猫,寻找好契机,爆发出自己惊人的运动能力。

内饰部分,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更向运动车型靠拢,它采用年轻人更喜欢的红黑拼色,让整个感官拥有更多视觉冲击力。但在其它方面,新车还是延续了好猫的基本造型,而且整体人机交互做的很好,举手之处,一切皆可操作,内饰的便利度在此刻得到体现。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也有很多升级,基于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下的全新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并加入咖啡智能车控系统的“小木兰”,不仅能时刻监视你的驾驶状态,还能在长途环境下拥有很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一系列加持下,它的智能化能让它在各种特殊环境下,一样满足驾驶者的需求。

当然,GT木兰版车型最大的改变还是动力,相较于普通版,GT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更正为480km,而且电机总功率提升至126kW,这样带来的直观体验是,0-50KM/h加速提升至3.4s,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9s,且在Sport 模式下,还可以拥有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最大扭矩可瞬间达到250N·m,让你能感受速度集中爆发的原始魅力。

从驾驶质感上来说,GT木兰版车型也有明显的改变,如果说好猫的驾驶感受像是一场惬意的旅行,那好猫GT木兰版车型就像在驾驶一台全副武装时刻可以征战沙场的将士。整个底盘变得非常硬朗,这也让车辆变得更加紧凑并且能给驾驶者非常有利的地面回馈;其次转向、刹车电门踏板都变得更硬且敏感,即使是稍踩刹车,也能明显感觉到刹车带来的阻力,如果此刻你再将动能回收系统调高,那这台车就一定不能为舒服代言了。

所以,本质上,欧拉好猫GT木兰版是好猫的野性版本,它不再考虑太多的舒适,太多的乖巧,反而它怎么任性怎么来,这样一来,它刚好能弥补那些对好猫的乖巧还无法适应的潮酷女性。这是一件好事,毕竟每一个女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个性,而车用自己的改变,来尊重女性的喜好,是一种非常大胆且前卫的思想,所以他们才会这么聪明的取木兰这个名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