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成都车展·前瞻丨燃油车依旧是重点,BBA新车阵容一览

2021年08月2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的临近,各个品牌也陆续发布了自己的参展阵容。在豪华品牌领域,消费者最关心的自然还是BBA,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铁三角”,奔驰宝马奥迪的新车自然格外受消费者重视。所以今天《车壹圈》也在车展开幕之前,带各位看看本届成都车展我们都能看到BBA的哪些新车。

奔驰:新款迈巴赫坐镇,“小S”级吸睛

本届成都车展,奔驰一共将带来4款新车。其中,作为奔驰最顶级豪华轿车的代表,迈巴赫S 580 4MATIC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由新一代S级升级而来的迈巴赫车型,迈巴赫S 580 4MATIC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豪华感,同时新车的轴距也加长至3396毫米,保证车内奢华的乘坐空间。此外,迈巴赫S 580 4MATIC也将是新一代迈巴赫S级中唯一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除了顶级豪华的迈巴赫S 580 4MATIC外,奔驰此次还将上市一款小钢炮车型:AMG A 35 L 4MATIC炽夜特别版。作为国产的AMG车型,炽夜特别版的AMG A35 L将在配置和车身配色上进行更为个性化的打造,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除了两款上市新车外,奔驰新款V级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完成它在中国的首秀,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更加细致化的处理,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除了车展上首秀、上市的新车新车外,奔驰还有一款新车也将是大众关注的焦点:C级长轴距版。虽然C级长轴距版将在8月27日提前于车展上市,但作为奔驰在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以及与S级高度相似的家族化设计,有着“小S”级之称的C级也自然是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

宝马:多款SUV新车首秀

相较于奔驰宝马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的新车就要多不少。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新车阵容看,此次车展宝马将全球首秀新款iX3、X4、X3M、X4M、4系四门轿跑版车型,同时新款X3、M4敞篷版以及MINI黑标特别版也会一同亮相。所以仅从新车数量来看,宝马这次的确是相当给力,且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SUV车型也占据了大半。各款新车中,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新款X3,作为宝马在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销量担当,新款X3此次有着不小的升级,整体设计更为运动、干练,大面积熏黑的设计也提升了车型的气场。

同时,新能源领域,宝马也将带来新款的iX3。作为宝马最早布局新能源市场的车型之一,iX3在国内豪华纯电SUV市场也有着不错的市场基础。此次新款iX3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升级,数字化程度也有所提高。此外,在性能车上,宝马X3M、X4M、M4敞篷版也将悉数登场。

奥迪上汽奥迪再推新车

截至目前,奥迪是BBA中唯一没有正式发布成都车展新车阵容的品牌,但也并不影响我们前瞻新车。据《车壹圈》了解到,此次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将正式上市新款Q2L。作为改款车型,新款Q2L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更加细致化的升级,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镀铬装饰条,车头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银色包围设计,车尾也有相同风格造型的开口设计。

除了一汽-大众奥迪外,上汽奥迪在本届车展也将正式带来旗下第二款车型:Q5 e-tron。作为一款纯电动SUV,Q5 e-tron采用了MEB平台打造,拥有极为概念化的整车设计,全新设计的封闭式中网造型看起来极为科幻、炫酷。动力和续航方面,Q5 e-tron将有三种不同动力车型: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60公里。当然,除了新款Q2L和Q5 e-tron外,整个奥迪品牌还在成都车展带来其他新车,我们也拭目以待。

在《车壹圈》看来:从本届成都车展BBA的新车阵容来看,其数量还是足够给力,各款新车也将进一步加强BBA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统治力。不过从消费者更关注的新能源角度来看,此次BBA的新能源新车占比则非常低,主要还是以燃油车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