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4万元起售,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6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5日,买车网Buycar从保时捷中国方面获悉,新款Maca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动力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55.4万-84.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迎来实车首秀。

外观方面,新款Macan前后唇及选装的侧门饰条采用全新的3D结构,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具肌肉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和Sport Design外后视镜为标配,GTS车型则在车头等细节采用一系列黑色装饰,以强调其旗舰身份。同时,Macan车系的个性化自由度进一步拓展,可提供多达200种的个性化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Macan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以触控屏替代触觉按钮,从而达到数字化和经典豪华优雅的更好平衡。

按照不同的驾驶需求,新款Macan共提供三个动力级别。其中,基础款车型搭载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S 和 Macan GTS 升级为新的 2.9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新车均配备 7 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与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的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