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轴长轴共9款车型,新款宝马3系29.39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26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新款宝马3系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大的变化,只在细节、配置方面等做了部分调整。

新车仍提供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39万元-39.89万元。

在设计层面,新款宝马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对LED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在内饰方面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通过撞色材料的拼接,进一步体现个性张扬的运动氛围。

同时,新款宝马3系全系车型均采用新一代高级工艺Sensatec合成皮,缝线与打孔工艺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相比于标轴版本在设计上的变化,新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则增配了电动尾门这项实用配置。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也成为全系升级的标准配置之一。

在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中,涵盖了BMW智能个人助理、腾讯小场景等多项智能人机服务功能。其中,互联音乐功能与宝马车载系统深度整合,只需跟BMW智能个人助理口头交流,即可开启听觉盛宴。腾讯小场景作为数字化服务平台,可根据用户个人的使用习惯推荐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相应的服务。

在新款宝马3系上,曜夜套装车型配备泊车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体后方的摄像头与倒车雷达,预测出精准的泊车路线。驾驶者还可通过声音与影像的提示知晓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四周的交通状况,以便及时应对。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三系仍然搭载了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峰值扭矩达400N·m,最快可以在5.9秒之内实现0-100km/h的加速。

截至7月,宝马3系年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50.5%。新款车型的推出,也将助力3系在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昂扬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