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感续航足,全系标配LED大灯,日常通勤超省钱!

2021年08月2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荣威Ei5 500型在外观方面以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电子国潮”为主题,采用电动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前脸选择纯电动车去格栅的设计方向,以“ROEWE”字母为一字型贯穿元素,通过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延伸连接车灯,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三段式的进气口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上汽集团-荣威Ei5

灯光方面,前大灯造型比较漂亮,采用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丰富的腰线让这款车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搭配上沿处的“ROEWE”的品牌LOGO,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18/1543mm(超爽、超能版长和高分别为4544/1521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银白配色的使用看上去颇具科技感,同时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同时,空调出风口处的蓝色装饰条则突出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除超爽版和超能版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控制功能。部分车型还支持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根据配置不同方向盘采用皮质、真皮两种材质包裹,表面的皮质触感比较细腻、手感不错,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超能版和超爽版车型采用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满足日常需求。

座椅方面,全系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性还不错。中高配车型腰托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长时间驾驶时腰部的疲劳,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空间,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2021款荣威Ei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方面,其配备能量为61.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1km。

推荐车型:2021款 倾心版

荣威Ei5的综合素质还是十分不错的,外观设计比较灵动,乘坐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实用,车机系统好用,动力响应迅速,还不会有燃油车上的发动机振动,悬架的感受也比较舒适。

车系中比较推荐倾心版,从配置上看入门版即倾心版提供了丰富的内外配置。外部配置方面,提供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全LED矩阵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头灯等。内部配置,提供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无钥匙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性价比不错,选择这款是非常值得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