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75公里 全新欧宝Rocks-e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6日 16:16: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得了全新欧宝Rocks-e官图。该车可以看做是雪铁龙旗下Ami的贴牌版本,除了换装欧宝LOGO、外观拉花,以及轮圈样式外,其余均与Ami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欧宝Rocks-e搭载最大功率仅6千瓦的电动机,使其WLTP续航里程达75公里,最高时速为45km/h。

外观方面,新车与雪铁龙Ami高度相似,几乎保留了与Ami相同的所有外观套件;且同雪铁龙Ami一样采用了反向开启的双车门设计,十分新颖。新车仅在品牌LOGO、车身拉花,以及轮圈样式等处与雪铁龙Ami有所不同。有趣的是,如果不看车灯颜色(红或白)很难分清这款车的车头与车尾。

欧宝Rocks-e内饰较为简约,全车仅有方向盘上方带有一个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的手机支架可以让手机充当多媒体系统。虽然车内仅有两个座位,但是车顶带有一个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该车视野更加开放且可以坐下身高1米9以上的人。动力上,欧宝Rocks-e搭载最大功率仅6千瓦的电动机,配合5.5千瓦时的微型电池组,使其WLTP续航里程达75公里,最高时速为4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