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首批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北京正式交付

2021年08月26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7月8日,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7.6万元,比之前入门版车型低了7.19万元。8月26日,爱卡汽车获悉,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在北京交付。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km,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秒,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峰值扭矩440Nm,最高车速可达217km/h。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取代了LG化学的三元锂电池,从而带来了成本的大幅降低。

Model Y标准续航版拥有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等设计,且标配高级内饰和高级音响系统。新车还配备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可很大程度确保乘客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除此之外,作为中型SUV,Model Y标准续航版还有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后备厢空间可一键扩容。

编辑点评:标准续航版Model Y车型的出现,拓展了特斯拉的产品矩阵,也刷新了智能电动车的性价比标准。对于国内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来说,一定会非常头疼。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