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29.39-39.89万元

2021年08月26日 16:28: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包括了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9.39万元-39.8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带来极为年轻的感官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前部保险杠区域采用类似3系纯电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显得更加精致。车尾整体造型则延续了宝马4系,“L”型灯带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具有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豪华,全系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此外,全系车型均采用新一代高级工艺Sensatec合成皮,并搭配缝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不同功率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车型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