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大V揭开面纱,2700mm轴距+0.3Cd风阻系数,最大输出140kW

2021年08月26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竞争逐渐走向白热化阶段,各大厂商唯有不断推出新车,才能维系在销量大战中竞争优势。作为国产造车资深势力,东风日产启辰将推出全新SUV,希望以大V之名,凭借多方面出色发挥,赢得消费者青睐,为该品牌抢占生存空间做出贡献。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该车实力如何,能不能在SUV领域交出一份亮眼答卷。

先说外形方面,启辰大V此番展现全新面貌,强调时尚度与力量感相结合。前脸部分家族式“V”型进气格栅分外抢眼,不仅与其车名相当契合,同时在气场上也博人眼球。内部铠甲式结构密密麻麻,加上熏黑手法处理,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能够让你感受到此次东风日产决心之大。两侧灯组则是走犀利路线,在夜间开启之后充满战斗性,照射效果也能帮助驾驶者及时发现前方危险。

启辰大V在车身侧面注重凸显俯冲姿态,看起来十分动感。车门下方以凹凸设计增加层次感,辨识度也得以提升。悬浮式车顶与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较为吸睛,在动态行驶中回头率不必担心。

尾部则充满工业力量,贯穿式尾灯组和时下潮流相一致,在点亮后能够发挥警示作用。东风日产表示启辰大V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3Cd,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中相当抢眼。

启辰大V长度为4562mm,轴距达到2700mm,其内部空间谈不上十分宽裕,但在满员状态下也能勉强应对,没有那么多压抑感。在储物能力上,其能够巧妙利用各个模块,放置部分大尺寸物品也不成问题。

在内饰方面,启辰大V也贴合当下消费者喜好,将触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采用一体式设计,不仅观感十分出众,在便捷性上也值得夸赞。特别是其车机系统功能丰富,能够兼顾到不同群体用车习惯,人机交互体验处于领先水准。

动力上,启辰大V稍显一般,仅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0kW,现在看来并不突出。如果能够推出2.0T版本,那么该车竞争力将提升不止一个层次,也可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关注。目前在SUV领域竞争日益加剧,此次东风日产启辰大V期望甚高,不管是研发力度还是宣发工作都尽善尽美。不知其在正式投向市场之后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